2017 會長 傅鶴山於六月二十四號餐會報告內容

2017-06-28 18:12

親愛的校友會會員們你們好,

2017 年休斯頓附中校友會的年中餐聚上周六(6/24)在順風順水的天象下,完美結束,謝謝一百多位的會員熱情參與及所有理事和前任會長們的辛勞工作,讓這次餐聚快樂氣氛洋溢全場。

本次聯誼餐會上,有些結果需要向各會員們報告:

( A ) 本次聯誼會上,全體參與的會員一致通過理事會組成人員的修改方案。新章程請參考上次郵件中之附件!

( B ) 美西及美東附中校友會的重要組建人,(瘦子)陳乘風兄特從北加趕來參加,會中報告了各地校友會的組建情況,並指出在全世界已知的正式附中校友會有十三個,休斯頓是第三個成立者,也是人多且積極活動的主要校友會。陳同學,也帶了三份大禮來送給我們(1)休斯頓附中校友會會旗(2)七十週年附中紀念胸章(3)附中11班所編寫的巨著六本。其中紀念章部分此次參加的校友已經領取了,剩下的五十枚和六本大作將在年終聚餐時發出. 陳同學此次特別的參加我們的活動,主要是希望各附友會團結並分享訊息!希望各會員們多提供意見!

( C ) 久居上海74 歳的張滌生學長也特地帶著美麗的嬌妻回休斯頓,報告華東地區附中校友會的近況,該區有一個五百多人的羣和另一個一百多人的羣,每年尾牙都盛大聚會,會中摸彩,頭奬都是五到七萬人民幣現金,因此張學長也鼓勵休斯頓會員們去參加他們的尾牙,領回頭奨!

( D ) 本次聯誼會首次啓用本會專屬的卡拉ok , 陳元華學長充當DJ,試用狀況很不錯,常中政同學也首次與卡拉ok合吹薩克斯風,甚得好評,黃處長稱其為名符其實的善「吹」者!因此希望各會員能多善用此設備!

( E ) 本次聯誼會中,我們發給會員們一份意見調查表,回收了六十多份,近日接把整理後的許多寶貴意見與大家分享並研擬成下半年的努力方向。各會員有任何想法亦請email 給我及校友會。

( F ) 今年九月四號勞動節假期是我們年度大烤肉活動日,本次聯誼會增加我們更多的想法,三個月後的烤肉大會,將給會員們更多的驚奇和喜樂!請各位把日子空出來,一起享用美食和歡樂時光!

 附上此次聚會的一些照片與會員們分享。其他照片將會陸續放在本會網站上。

2017 會長 傅鶴山 呈

附攝影大師 王力仁校友 June24專集

 

https://1drv.ms/f/s!AhVLJ3sZNSHQi3K2_eTnKIskEg5t

 

其他照片可點擎以下惘址

https://goo.gl/photos/asG6QdAJHERhpcCy5

聯絡我們